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个人的户外探险 劉タオ

Today, you have my future HERO only love

 
 
 

日志

 
 
关于我

Liu Tao jkliu well-known name in English, not abandon, do not give up. Promise: To dream is to succeed regardless of all! 私は将来、明日の午前に

一起走过的日子  

2008-12-26 00:28:32|  分类: 人生旅途108.XYZ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演唱:刘德华

歌词jkliu

如何面对 曾一起走过的日子
现在剩下我独行 如何用心声一一讲你知
从来没人明白我 唯一你给我好日子
有你有我有情有生有死有义

多少风波都愿闯 只因彼此不死的目光
有你有我有情有天有海有地
不可猜测总有天意 才珍惜相处的日子
道别话亦未多讲 只抛低这个伤心的汉子

沉沉睡了 谁分享今生的日子
活着但是没灵魂 才明白生死之间的意思
情浓完全明白了 才甘心披上孤独衣
有你有我有情有天有海有地

当天一起不自知 分开方知根本心极痴
有你有我有情有生有死有义
只想解释当我不智 如今想倾诉讲谁知
剩下绝望旧身影 今只得千亿伤心的句子

沉沉睡了 谁分享今生的日子
活着但是没灵魂 才明白生死之间的意思
情浓完全明白了 才甘心披上孤独衣
有你有我有情有天有海有地

当天一起不自知 分开方知根本心极痴
有你有我有情有生有死有义
只想解释当我不智 如今想倾诉讲谁知
剩下绝望旧身影 今只得千亿伤心的句子
剩下绝望旧身影 今只得千亿伤心的句子

一起走过的日子 - 未来jkliu - 一个人jkliu succeed一起走过的日子 - 未来jkliu - 一个人jkliu succeed一起走过的日子 - 未来jkliu - 一个人jkliu succeed一起走过的日子 - 未来jkliu - 一个人jkliu succeed一起走过的日子 - 未来jkliu - 一个人jkliu succeed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